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桃園台茂小火車

現在的惟惟很愛火車,捷運這類的交通工具
這天帶著他去見識一下台茂的遊樂場
大人和小孩玩的超開心的就屬這款了~

這款小火車可以由大人陪坐
小朋友一次是12枚代幣(1枚代幣5元)
大人陪坐一次是6枚代幣
若要再續坐,那小朋友次就6枚代幣
但大人陪坐還是6枚代幣
坐一次會轉三圈
旁邊的動物也會稍微的動一下或發出聲音
連我都覺得好好玩

 
付好代幣後自己挑了位置坐好
等等要繞圈圈的軌道

出發囉~

經過看到惟爸不忘打一下招呼

這猴子會叫哦

看的很認真的我們

惟惟第二次體驗坐車頭惟:看我認真開小火車的樣子



惟:爸拔看我有沒有開的很棒啊?

很認真在看週邊景色的惟仔
因為惟惟一直不肯下車
我就決定再讓他坐一次
這次挑坐猴子旁邊
惟惟還和爸拔打招呼
他真的有開心到
最後放一張我看到必笑的照片
沒想到我們母子發愣的樣子好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