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9和欣客運白金臥艙 & 頭等商務艙 108.08.18

這次的行程是因為上次小孩們搭過和欣客運後
就一直很想搭搭白金臥艙
不過白金臥艙就要坐到高雄去
所以買了台北到高雄的白金臥艙
然後到了高雄逛了駁二特區
再搭火車到台南去
回程我們坐頭等商務艙
讓小朋友都感受到二種車型

我們這次是坐夜車到高雄
沒有想到坐夜車的人好多哦
而且因為很晚,所以上車沒有多久
全車的人幾乎都睡了
然後大約三點時到了台南和欣客運休息10分
再繼續開往高雄車站
到了高雄車站下車時才不到凌晨5點
比預期是早了很多
所以找了附近的一家旅店休息三小時
再繼續一天行程

和欣客運官網

去程-和欣白金臥艙
回程-和欣頭等商務艙
4個人一共是4030元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今天晚上還蠻涼的


我們有先買票,到轉運站取票,順便付款
若是線上購票可以刷信用卡
線上購票現場付款的話只有現金可選

台北-新營 全票730元,半票405元


要到轉運站前,看到爭鮮在特賣,買起來當消夜吃吃



因為太晚,都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了,
所以直接來坐著等車



班次很密集,本來不想太早到高雄,才選個23:35


每個位置都很大

但我和惟爸位置在最後一排
惟爸也忘了為什麼是買在最後一排,哈哈


白金臥艙的廁所我沒有打開拍照

飲用水自己拿,都冰的


電視和耳機

我本來有想試著玩,啊但看不懂操作,我放棄,哈哈

腳下的這片可以升起或放下
讓你的腳放到最舒服的位置

所有的控制按扭都在右手邊

打開還有一條薄被可用

有幾部電影可以看,雖然都不是最新



遊戲




開車沒有多久就關燈

凌晨就到台南,沒有人在這站下車


停車地點在舊的高雄車站

回程是在台南車站附近的和欣客運上車
回程-台南到板橋 全票530,半票350元(促銷票)





頭等商務艙位置也是很大啊

除了座椅挺舒服的,它還是按摩椅哦

按扭在左手邊





廁所也不小哦


一樣可以自己取用礦泉水

一樣有遊戲

片子看起來都一樣

一樣有薄被可以使用
  


  


晚餐在板橋車站的環球吃樂麵屋拉麵
我覺得這家的湯頭和一蘭拉麵的好像哦
拉麵和燒肉飯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