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9日本東京親子遊鎌倉江之島午餐遊覽亭-->江之電(灌籃高手平交道)-->阿美橫丁SUNDRUG-->晚餐一蘭拉麵 108.07.14

在江之島找了一間看來OK的餐館用餐
雖然說是午餐,不過時間也是下午了
這間餐館可以看海景配飯,超級棒的啦


這片海景真的很棒








江之島名產是魩仔魚,一定要點來吃吃的 


這樣一組1030円

小朋友們想吃蕎麥麵和拉麵,都不錯吃哦
蕎麥麵700円

拉麵600円

我們點了一碗一半魩仔魚,一半是桵花蝦,要加醬油進去調味比較好吃




也有包廂的位置

門口都有食物模型可以參考 








然後走回到江之電車的江之島站
這裡有很名的穿衣小鳥,牠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上衣服
幫麻雀們穿上毛衣的是一位名為石川勝子(カツコ)的老奶奶
她原是站前商店的店員,從1999年開始為麻雀穿上衣服
那年冬天,寒風颼颼吹著,感性的石川奶奶看著小麻雀光溜溜的
決定親手做冬衣為它們遮風避雨

本來只是普通的麻雀,可是穿上衣服後,變的超可愛

要搭到謙倉高校前站,可以走左邊進站

電車經過




這裡有一間商店,也有賣玩具,在這兒逛一下下就繼續行程





準備搭到謙倉高校前站
距離這裡只有二站,很快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迎神隊伍


一下子就到站,要來看看灌籃高手平交道



只要電車一經過,大家就猛拍照(這是當然的)






拍照人潮眾多,大家都在等車子開來的時刻



還有人穿著婚紗要在這裡拍照




芃芃晴晴覺得很莫名的一個景點,哈哈 

惟知道這個平交道,不過並不是很有興趣啦
他有興趣是對面的那片海
因為哥吉拉是從那裡上岸的唷

既然人已經在這裡,就是什麼角度都拍一下,哈哈




我們只有拍拍照,看一看海,沒有去踏浪



然後惟爸很努力看影片找哥吉拉登陸照片,噗










晚上回到上野後,先到阿美橫丁準備買藥妝
買藥妝前先買可麗餅給小朋友們墊肚子
這一間可麗餅看起來都好好吃,選擇也很多
最後快速的讓小孩選他們要吃的




種類太多,反而會選太久..哈哈哈

價位大約是470円~580円








包裝很可愛,還放上熊貓巧克力,大加分啊

草莓巧克力可可亞540円

香焦巧克力可可亞 520円

草莓香焦巧克力特選 580円

旁邊有位置可以坐下享用
台灣可麗餅的餅皮是脆的
這家的可麗餅是軟的餅皮
因為有包著冰淇淋,所以還是好吃的

我們到的時間已趕不及到OS買最便宜藥妝
就找了二間比價後,選擇在SUNDRUG 買藥妝
我只大略拍了幾張藥妝商品照片
(SUNDRUG 上野阿美橫不忍口店)



惟這次到日本時,有說腳踝會痛
後來才買了這個貼布給他用
貼了二天就好很多了

我媽媽很愛用的金牌膠原蛋白粉
有分30天和50天份量




這裡的合利他命PLUS 4880円,每人限二瓶






這是婆婆愛用的磁力貼



日本面膜我只愛用果凍面膜款






我們後來到小七買了雪肌粹洗面乳
買滿 9瓶才有免稅哦

買完藥妝後,接著排隊去吃一蘭拉麵
小朋友也很喜歡吃一蘭
還是有小小排一下隊


店裡一樣有賣外帶包,可以回家自己煮
不過現場吃的味道還是較濃較好吃

芃爸還點了脾酒配


因為我跟阿博一起吃,所以不加辣



我和阿博一起享用,所以中間可以打開


博和惟都很愛吃一蘭
我第一次加了白飯吃
我覺得好吃,但博不愛





碗底的字:這一滴是最高的喜悅

吃完麵在門口會合,這個時間還是很多人在排隊要等吃麵
我就拍了一下一蘭旁邊的馬路
然後非常感傷的回飯店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要跟日本說BYE~下次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