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勛勛滿週歲慶生記巧虎蛋糕101.04.21(1Y1D)

二個小孩的生活很忙碌

忙忙碌碌的生活也過1年了,感謝所有家人的幫忙
我才能好好的當個兼職媽媽啊
勛勛滿週歲了,給他來個巧虎造型蛋糕慶祝一下

巧虎蛋糕實在很可愛,勛勛一定要跟巧虎蛋糕合照的

慶生就是要人多才熱鬧
家裡有了這麼多小孩後
每次聚在一起都是超 級 熱 鬧的吵啊
勛勛過了該睡的時間還沒睡
想多拍幾張他就哭哭了啦~

大家幫勛勛唱生日快樂歌中
蠟燭放上2歲,因為照農曆算法,勛勛2歲囉~

唱好生日快樂歌,許願中~
惟惟哥哥真的很皮,但也還好他真的愛勛勛弟弟

萱妹說為什麼是我許願啊?
因為勛勛不會講話,而且他生日也是我母難日
所以當然是我代表許願的囉....呵...

切蛋糕,10吋的蛋糕大家都吃的好滿足

年紀最小的最受寵,所以是阿公抱在懷裡餵


大夥吃完蛋糕後,週歲最棒的就是能辦抓週活動
因為樂樂媽的報我知,原來抓週用品是能上網租來用
穿唐裝和戴小虎帽的勛勛很可愛

待下篇再來好好記錄抓週的過程

抓週活動結束後,全家大集合拍照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都沒有大集合拍照
這次我要大家都來拍全家福照片




人這麼多,看起來很有FU的全家福~讚~

勛勛生日禮物集合囉!未來勛勛要謝謝大家哦~
感謝大家這麼疼愛你,送了這些可愛的禮物!

我的姐姐  勛的阿姨送的米奇涼鞋

我喜歡這雙涼鞋,因為他的鞋底也有米奇米妮的圖案吶~

我和惟勛爸送勛勛一隻聰明學習小玩伴娃娃

主要就是按下娃娃身上的鈕,它會唱歌和講話
有一隻腳的部分還能練習綁鞋帶

我的小姪女  勛勛的小姐姐送了一個小紅包給勛勛
平時就很疼勛勛了,現在又送他小紅包
真的謝謝小姐姐

惟勛爸的二姐三姐和四姐  勛勛的姑姑們
送了這套衣服給勛勛,衣服顏色很鮮艷

今年夏天又多了一套可愛的衣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