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2017宜蘭縣礁溪鄉帝煲瓦罐煨湯館無菜單料理106.12.24

前一天幫我家阿爸慶生吃飯
今天換幫我家婆婆慶生吃飯
來到宜蘭帝煲吃無菜單料理
今天吃的是每人800元的菜色
我和阿博就共吃一人份
因為超怕宜蘭塞車,所以一早出發到宜蘭
台北還在毛毛細雨,但到了宜蘭卻是有溫暖的太陽
帶小朋友們到國小跑跑
這裡有很特別的溜滑梯
像碗公一樣的溜滑梯
這個好好滑,他們二個都好愛




然後大伙再一起到山邊散散步
這裡還有人養孔雀,很美

今天的太陽好溫暖,天氣很好
好適合散步哦,而且是會流汗的


今天的大合照




來到帝煲,今天坐的是包廂
有自己的空間及專人服務哦

坐在這裡真的很像在演古代劇
還有這種杯子可以喝茶用



宜蘭很多無菜單料理,多半也是海鮮料理
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






干貝炒飯很好吃,我也吃了二碗


螃蟹也很好吃,好有肉


煲湯很好喝,我也喝了三碗




這道咖哩軟殼蟹好好吃,帶一點微辣,但小朋友們也接受



甜點有水果和棉花糖奶酪
服務生會幫忙把棉花糖掀開
做個愛心造型




吃飽喝足拍了照片.因為怕塞車也不敢太晚回台北
宜蘭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