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2018南投小旅遊-集集.車埕107.04.06

這次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連假算起來一共有五天
不排一下出門小旅行是有一點對不起自己
後來惟博爸安排到了很久不見的南投小旅行
day 1:集集-車埕-內湖國小-民宿-妖怪村
day 2:水里蛇窯(本來計劃妖怪村,再到杉林溪)-車籠埔斷層-紫南宮-回家
這次訂的民宿是離妖怪村非常近的商店街
走路也能到妖怪村,很方便
可惜晚上開始下了一點雨,要帶著雨傘逛街
隔天早上計劃到妖怪村拍日景也因為下雨而取消
所以也不前往杉林溪走路
改到水里蛇窯,這個點我也第一次前往
所以覺得好好逛,也好好拍,哈哈
總結這次的景點都好好玩
是下次會想再去的景點哦

第一天早上5點半出發,中途經過二個休息站上廁所
約8點半到了集集綠色隧道,此時我已睡翻了
老公還叫我起床看看美景.我以為是要叫我下車走路
後來硬是醒過來後,看到綠色隧道真的超美的
而且此時沒有什麼遊客,也超級好拍







接著看到攔河堰想說要來下車拍照
停好車子後,走過來,發現攔河堰好像還沒到
拍了照片上車前往集集火車站




早到每個景點最棒的就是可以好好拍照
背景都沒有一堆人





這孩子很可憐,在爬上月台過程中去撞到頭,哭好可憐哦~一直叫痛.






這邊也展示一台戰車

從月台處逛到車站正門口,時間己近九點半
人開始變多了,攤販也開始營業
我們要接著前往車埕,此時天氣開始熱熱了


如果排的景點不多,也可以來個騎腳踏車的悠閒小旅遊唷~

接著到了車埕,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其實這裡邊拍邊逛也可以耗上一些時間
如果有喜歡的木作作品,也可以在現場DIY唷
來到車桯大約九點半了,但是車好多啊
差點找不到停車位了..後來停進一間民宅空地
這邊收費一致,都是一次100元

幾年前跟公司部門來過車埕,當時覺得這裡好美
就有想說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再來
沒有想到惟博爸說他也是第一次來
他也覺得這裡好美



我們這一家 2018夏季全家福裝

照片中的這棵樹非常漂亮,所以拍了它好多張

這個角度好像愛心型的樹











在這裡遇到同學了,超級巧的啊

車埕車站也有小商店可以逛逛,,其實認真想買是沒有什麼好買的
可是我家阿博還是非常認真挑了一台火車頭 





阿爸在這裡也很認真挑了一個木桶便當加紅茶
一組要價330元,單買木桶也要200元

旁邊還有一間林班道

木作作品挺多.喜歡的人可以現場DIY或者帶回製作,都OK的





不知道為什麼貓頭鷹作品在這裡好多


渴了隨時能買飲料,這裡也有一間小七可以買

惟博爸在這裡也買了一張小椅子回家DIY







外面就有DIY的場地


這裡還可以烙圖案在木板上面,圖案挺可愛


圖案就是這個林班道,猴子很可愛

軌道零件展示火車廂




在旁邊還有一個木業展示館,這裡有一些小攤販
也有木作 DIY,這裡的DIY較特別
可以先用鉛筆在木材上畫上圖案
再用熱鎔棒把圖案烙在木頭上面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邊也有賣古早味便當,一個便當加上一杯小的酸梅汁,一組99元
雖然只賣二種口味,但是生意非常的好, 一直有人排隊要買








木業展示館這裡也有一間DIY
這邊做的是專屬於自己家裡獨一無二圖案的哦

 先在木作上構圖,再烙上上去椅子
然後因為這時也沒有什麼人在用這支筆了
我們就把便當盒拿出來烙圖案上去做紀念,哈



DIY 場地旁邊也有一個展示館
展示館裡也賣了好多擺飾的商品
















離開木業展示館,要來我也好愛的貯木池拍照了
結果我一來在整修中,害我有點傷心
之前來的那次覺得這裡超美的說


其實另外半邊也是可以走的,不過我們這次就沒有繞過去了
這次的小遺憾就是為了下次要再來,哈哈哈

木茶房的人也很多,順便拍一下餐點價錢照片



接下來要走去開車,前往最美的國小"內湖國小"
在路邊看到這花顏色真美啊~


到了停車的地方往回看,風景真的很漂亮
下次還要找時間再來



day 2:水里蛇窯(本來計劃妖怪村,再到杉林溪)-車籠埔斷層-紫南宮-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