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2018花蓮縣花蓮市福容大飯店(1219房)107.12.29

本來想訂12.30住福容,為第三天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結果12.30這晚福容早已全滿,等我訂完12.29後隔天
福容也都沒有空房了,跨年幾天花蓮住宿真的超級熱門
然後我這次訂的是環保住宿專案
因為是週六,要再加一點錢住,一晚是7150元
(惟和博存的錢裡面各拿出一千元住福容)
除了二大床,還附四張下午茶/四張泡湯券/四張早餐券/四張腳踏車券
但我一整個忘了下午茶這件事
等到我們進房後,快速的跑下樓去問下午茶
但人家下午茶時間已過在收了,要準備晚餐
本來要給我們餐盒讓我們帶回房裡吃
不過我們詢問可否加價換晚餐
飯店後來同意讓我們加價換成晚餐吃
換成晚餐真的很超值
所以將錯就錯換到一餐更好吃的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福容附的四種券
三溫暖/早餐/下午茶/單車

今晚住1219號房,外面還有飲水機,好方便




今天住的是面海房







房間往下看,可以看到泳池,可惜這二天風太大,無法下水,實在太冷了



按摩另外付費

房間還送迎賓在地特產








附贈的泡湯卷是12歲以下才能用,我這二天各泡一次,泡完真的超舒服的
我隔天吃完早餐去泡時,整個包場了
要進這裡前也要先登記,服務人員才會開門讓我進去
所以不是隨便大家都能進去使用泡湯 

等到使用完畢,再按鈕開門出去


私人物品放置物櫃






這裡有卸妝油可以使用



有冷熱二池可以輪流泡


也有烤箱可以使用


泳池是室外的,所以風太大真的無法下去玩水,阿博有失望

付費使用的按摩也在這裡


戶外泳池是很有氣氛,但真的好可惜不能下水



夜晚的泳池也很美

福容也有哺乳室及洗烘機設施,需要投幣






哺乳室及親子廁所有提供尿布


B1地下室是遊戲室,也有自費的DIY品項


每房每個時段只能使用一種設施,要到櫃檯借設備


也有XBOX可以玩

投籃機要付費使用

爸拔有教惟惟玩一下撞球



飯店附的腳踏車券也很棒,可以騎到附近去晃一晃,剛好今天天氣也很好
若是沒有附券,房客要借用也是要付費的哦~

還好我本人在2015年學會騎腳踏車,不然他們騎車時,我可能只能在後面跑






今天天氣較溫暖,還有人在衝浪

二兄弟一起跳起來和落下的姿勢都一樣...因為一樣就覺得好好笑


回程時看到3D圖像,在這裡拍照留念








騎在林蔭裡真的很舒服


退房後還能繼續使用設施,不過因為我們還要去林田山
所以在福容耗到中午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前往下一景點了



早餐和晚餐都在同一個餐廳位於一樓

















晚餐
























晚上大約八點還有人偶會出來帶動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