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20花蓮翰品豪華家庭房109.08.12~14

 這次公司很貼心的給了大家振興旅遊補助及三天假期

剛好選的日期在暑假,就可以帶惟和博一起前往

這次和同事們一起住的花蓮翰品酒店

有小孩們最愛的泳池

所以景點我們不會排滿滿

會把時間留一些給泳池

我們是從官網訂購豪華家庭房

這樣剛好也能使用安心旅遊補助

折完二晚2,000後,二晚房價是8,626元含早餐


花蓮翰品酒店門口

對面有一間小七

附近有什麼吃的我就沒有逛了



開車可以先停在這裡下行李
再開到停車場放

禮物盒感覺可愛

晚上的翰品門口

一樓有在賣海洋公園娃娃



一樓這區的樓梯我覺得好看


一樓童遊夢境是一個大鋼琴
踩來踩去就有音樂,很好玩


還有愛麗絲和撲克牌的衣服能換
我有問阿博要不要穿,他拒絕我

然後有一天我走進去
就看到愛麗絲和撲克牌們
很可愛

一樓進門的大廳

一樓check in櫃檯

一樓客戶諮詢室,若要租借場諮詢地點

一樓電梯旁邊還有這台小遊戲機,雖然這遊戲我不會玩

很難操作,因為我的彈珠都彈不上去,哈哈

一樓也有很多好拍的童話景點,我覺得很讚,哈哈





很懷舊的小店場景


超大算盤

一樓吃飯餐廳入場處


這二住1016號房,在10樓
有帶小朋友的話,會多一張3樓遊戲室卡片

住一晚送一張光隆博物館門票
但其實也沒有空排這個點

電梯門口出來就有一個沙發
坐在沙發上面就能看到海景


入門玄關處

我很喜歡電源卡的設計
這樣我們就有二張房卡可自由使用

浴室門口的穿衣鏡

房間有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這幾天都有玩到水
回到房間洗好澡就休息

洗髮及沐浴在一起,另一種是潤髮乳
不過用了潤髮乳也沒用,頭毛一樣會打結就是

毛巾,吹風機,鏡子們都在浴室裡

因為是環保住房,我只要了牙刷
想要其它備品也能跟櫃檯索取

因為我們房裡的洗髮沐浴乳都沒有了
飯店先拿這個來應急

殘酷體重計




衣櫃裡有浴衣和拖鞋

這是衣櫃的比例尺


結果我們都沒有穿到這件浴衣

房內沒有提供礦泉水
但是房外有冰水,溫水及氣泡水供享用



在飲水機旁邊有蘋果可以拿取
這個蘋果很甜,很好吃

冰箱裡的飲料可以免費享用




今天的二大床


很好睡的床





窗外望出去,有海景
這二天都有日出可以看,很幸福




房間窗戶也可以看到泳池


一家人外出要帶的東西很多
我們要自備泳圈,還要把冰袋扛出門
這麼熱的天氣才有冷飲可以享用


很貼心的電視頻道表

房內的迎賓小點心


惟和博說麻糬餅好好吃哦

房間內各個地方都有放書




若有小朋友需要床圍和床
飯店也有哦


泳池在一樓戶外
這天氣下去泡水超級適合



一大早的太陽就有夠大了
很適合下去泳池泡
水溫約25度左右



初次看到鹿背上的小孩以為真的有小孩爬上去咧


旁邊有一池很小的兒童池


也有挖沙池


還有夜間酒吧

晚上玩水的小朋友很不少

我們家小孩最愛泳池



不管去哪裡都要有伴才好玩
四個人玩的超級high










3樓有商務中心,健身房以及兒童室

窗外一樣有很可愛的童話公仔



兒童室叫做歡樂森林,較適小小孩


手繪室的使用時間及價錢



這個溜滑梯有限高


小小孩也會很愛的空間






還有一大片看書和玩玩具的空間







手繪室


手繪室裡的洗手抬

積木牆




若用價位去看早餐我覺得超值(大人3XX元,小孩不用200元)
吃早餐報上房號就好



散壽司

炒飯




右下是綠茶麵,蠻特別的

左上是春捲皮,酥酥脆脆的




想要吃担担麵可以自己動手哦




小包子,小饅頭



鯖魚和茄子燉白豆


生菜沙拉區也蠻豐富的









也有清粥小菜和湯品


味噌湯和熱豆漿


優格們-草莓,藍莓,原味,百香果
我最喜歡百香果和草莓口味
酸酸甜甜好好吃






第一次看到飲料區是這樣像水龍頭的,哈哈



早上還有冰淇淋可以享用耶,一共四種口味



跟官網訂房的話,晚上九點半到十一點有消夜可以享用
一樣報上房號哦
有關東煮,熱狗堡
爆米花和棉花糖之類
也是蠻好吃的哦
很適合游泳消耗體力後享用














花蓮翰品酒店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 03 823 5388


Day 4 台東草堂-->七里坡午餐-->多良車站-->屏東枋客文旅-->泳池
Day 5 枋客文旅泳池-->台南籃色鴨子-->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