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24台南-十鼓文創園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阿忠魚粥 113.07.16

十鼓官網:https://tendrum.com.tw/

十鼓園區就在捷絲旅旁邊

若要進去捷絲旅

就會先路過十鼓

本來很爭扎

覺得票價469元

然後我可能一堆不敢玩

也怕太熱一下子就不想逛回飯店

到最後覺得它就飯店旁邊

就來去逛逛吧

全票469元,學生票450元

我也不懂為何差異如此小......

若不看打鼓表演

也可以買星光票進去哦

 


入場會發一張時刻表
有些設施只有假日才開放
可以參考這張表
只是光看名稱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內容


入場我們先奔打鼓表演
但距離演出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跑到《魔域王座》狂拍照



這個場景不大
大家輪流找地方拍照

這個寶座其實不好擺拍
在這裡耗很多時間在拍照




阿博又回復拍照活潑的模樣
小時候他拍照會有很多動作出現


這個場景就是二個框框裡面放張椅子
這次他們二個人默契挺好
拍的都很好看


五個小孩合照

接下來要到夢糖劇場看打鼓了

這個場地很大
要走一小段路才到
走在這個廠區也覺得好有趣



現場聽演奏很震撼
真的很好聽
值得來現場聽一次

演奏過程是不能錄影
但最後的安可曲他們歡迎大家錄影


園區感覺很大
惟想要找戶外射劍區



看到小小的紀念品店
吊飾很可愛
不過我們家這次只有看看而已


來到魔法工廠
這裡其實很好拍
但也超級悶

從這框框看到下面有火車過去
我很想要搭看看

博手上的布丁蠻貴咧
因為能拿抵用卷才買它來吃
但忘記價錢啦

往樓上走走看看
這裡真的超悶的
我們到戶外坐一下子就離開

這是我想坐的火車
今天照片太少
硬要在這裡拍一張

文創商品館
這裡有冷氣可以吹
也有好多商品能逛逛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副大的撲克牌120元


對的,這是硬要拍照沒錯

博在這裡玩了一陣子有
還蠻好殺時間的

廠區的另一個餐廳
這家有低消限制
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
但因為沒有餓到每個人都要吃一個餐
飲料是汽水或果汁
我們換找另一個地方去坐著吃點東西



這區的選擇多一些
也有套餐,也有單飲料
想單吃冰棒也可以
沒有限一個人多少錢低消
套餐239~279元很划算


芒果青可以用抵用券


座位不多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
還剩幾個空位能選


也賣一些文創小物

我們輪流點餐

抵用卷也能買植物

我家點了湯麵套餐279元
芒果冰棒40元
甘蔗冰棒35元
可以用一張抵用卷50元
中午花了304元

Emily家的荷葉飯套餐239元
也可以用抵用券50元

小菜裡面有毛豆也有豆干

吃飽後,我說我要去搭小火車
大家都陪我去了


結果路程其實只有這條
(這個影片是回程時錄的)
就這樣搭過去一直線就得下車
我以為是遊園車咧,哈哈

結果下車就發現往前走還有路
我們決定往前走看看
然後這台車子轉了也沒有動
最後變人力推車


因為轉了車子也不動
然後變人力推車

然後再順著走
我們就找到戶外射箭場啦

是還蠻有趣的

惟和博玩了二次


完成後自己把劍撿回來放好哦

然後回程經過打鼓
看別人玩也有趣的
我們就進去體驗
跟著老師學習
敲敲打打很有趣咧


剛好火車又要開回去了
雖然短短一小段路程
想想還是坐上去


一路再往門口地方逛
途中經過的這間餐廳套餐349元
看名稱覺得好像蠻好吃



還有幼兒專屬的區域




初上石研發基地
沒有對外開放

經過360度VR 問小朋友們想體驗嗎?
他們說可以
然後我看前面轉好多圈
我都要暈了
但若想要玩又不想轉太多圈
可以和工作人員說哦

現場的候位區

惟先上場


再來博上場


再來是沛姍上場


然後我們覺得玩的差不多了
該回飯店玩個泳池的樣子
結果我在門口看到這些設施照片
我看到撐篙划船
覺得想玩
也不知道哪時可能再來
就再回頭進去找
然後博先回飯店吹冷氣
下圖為惟畢業旅行時的打鼓場地

他說原來在這裡啊
但是今天還好有到十鼓一遊
惟說畢業旅行人太多
根本沒有玩到什麼

讓沛姍擺拍一張

原來場地沒有我想像那麼大

雖然水深60~80公分
但因為看起來就蠻髒的
不會想說要去摸水

還有鵝耶

也有大烏龜在竹筏上

本來我是也有想幫忙啦
但惟說我幫倒忙
叫我坐好就好


然後沛姍也一起划
這一圈蠻快到岸
但也因為蠻曬的
有體驗過就好


園區門口附近提供防蚊液

門口的糖果太可愛
一定要拍照的

門口有各項設施的照片
這樣一看就很清楚自己想玩什麼







回飯店暫時休息一下
然後再去吃晚餐


今天晚上就吃阿忠魚粥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62號
電話號碼: 06 228 8292

油豆腐10元

綜合粥130元+油條20元
料超級多的
整碗都是料
好好吃


肉躁飯35元

肉躁油條35元

我家超愛的蒜頭肉絲炒飯90元
一口氣點了二盤來吃

蒜頭蝦仁炒飯120元

煎虱目魚腸220元
第一吃它
但也真的吃不習慣它
這盤後來解決不掉

炒青菜100元

接著前往大東夜市


也還有集點抽獎活動
為了要抽獎吃的跟玩的他們湊滿二張
美食4點+生活百貨或遊戲2點
(但攤位不得重複)

惟超愛玩夜市射擊的

大家投圈圈
這遊戲認真說不容易



惟說二個他都想要自己轉
上次也是他轉
然後他有轉到一個櫃子
這是大獎

結果這次只有轉到濕紙巾
好啦,我也是可以用的



2024.07.15-高鐵到台南-寄放行李-MITSUI OUTLET PARK 台南-晚餐晶英烤鴨-回飯店
2024.07.16-十鼓文化園區-晚餐-回飯店
2024.07.17-泳池-MITSUI OUTLET PARK 台南-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