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8日本東京親子自由行之雷門-->晴空塔107.07.13

秋葉原本來只安排半天在那裡
我們才有時間逛雷門和晴空塔
哪裡知道逛七層樓耗一個太久
雖然買的挺開心
不過雷門和晴空塔時間是整個很不夠
所以是..又有理由要來一次😁
本來就時間有點不夠,車站因為內部部分整修中
秋葉原到淺草的入口改變
所以花了一咪咪時間找入口搭車

車站內牆上浮雕好好看

順利抵達淺草後,第一件事到全家去吃冰
本來肚子就要撐到爆炸,吃了冰後我完全塞不下任何東西
這些看起來好好喝的飲料我完全沒有試過!!!!











在全家的路口就看到好幾個人力車夫在招攬生意

到了雷門,看到好幾個穿浴衣的女生耶
天氣太熱,加上時間不夠,我這次無法體驗


雖然大家看到這場景可能看到無感
但第一次來這裡的我們,就是要狂拍




雷門的另一面,風雷神門




仲見世通這裡很多紀念品可以逛
看到某個面具在妖怪村也有賣
但妖怪村賣的較便宜,哈哈
我有認真上網看看這個景點有什麼必吃
但是肚子好撐,看到吃的都沒有慾望想買 = =
而且有些東西要現吃才好吃,所以在這裡只買了梅園的銅鑼燒





雖然我們已經晚到這裡,有些店也準備要關門
但觀光客依舊一直湧入





再進去就是淺草寺了





太晚到,淺草寺已關門
但還是有不少遊客在這裡拍照或參拜
上網看到也有人在這裡拍夜景
晚上的淺草寺也是另一種風景










看到等下要去的景點-晴空塔
我們要步行走到晴空塔,
看起來很近,實際走起來有一段距離啊~~


逛完這裡的1~15,也是花一些時間的

回程看到梅園開著,買了銅鑼燒,結果一直沒有空吃它啊
然後就帶回台灣吃了,味道就是甜,螞蟻很喜歡

本來很想吃這個很像芋園湯之類的食物,結果賣完了,
隔天一大早搭上水巴士前再來買,還沒開工賣,哈哈

銅鑼燒每個268日元
紅豆口味較不會太甜膩
但二個口味都要配著茶一起吃較好


花月堂是不抱希望的去找到它,果然賣光了
但隔天早上搭水上巴士前我們又來
而且是在它開門前就在門口等
買了一個夾抺茶冰淇淋的波蘿
外皮因為有糖所以硬硬的
夾上冰淇淋現吃很好吃


雖然感覺要趕到晴空塔才對
但我們在雷門還到藥妝店買藥布
我順便訪價一下
然後再帶二小去麥當勞坐一下
才真的啟程趕往晴空塔,哈哈
心得是雷門這裡賣的雪肌精很划算
但是我一心想在阿美橫丁一次買齊
所以這次沒有幫我阿姐買到雪肌精
我是有點後悔,因為這裡的BB霜便宜啊



我阿母要買染髮劑,這裡價錢還行

 合利他命

朝日的膠原蛋白

在找地方要坐的過程中
看到一蘭拉麵淺草店了
回家看照片時,看到隔壁是小七
MY GOD,我竟然沒有發現就經過
因為我想要進去買雪肌粹啦~~~~

點了二杯坐下休息一下,其實我今天逛完七層樓時
腳底已經快要不行了.完全是靠意志力啊意志力
雪碧加冰淇淋,每杯 310日元

接下來要從雷門走到淺草
看起來晴空塔就在不遠處
可是也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啊啊啊啊




 

吾妻橋的夜景很美
明天早上要來這裡搭水上巴士到台場 



忍著腳底板的痛,靠意志力努力的朝晴空塔走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雖然是終於走到了,但時間也有點晚了
在這裡只拜訪二間店
一間是nana's green tea/一間是寶可夢店





既然沒有要看夜景,跟這個看板合照也很棒
上面還有標註日期做紀念



nana's green tea 是賣抺茶食品
每一種都好好吃啊~是真的濃味抺茶
還好有來吃,我們都吃的很滿意

這杯930日元

照片左邊350日元/右邊880日元

就像阿博比的,真的很讚





吃完抺茶後,趁寶可夢快要關門前造訪 
進到店內把握時間各自逛
晴空塔內的寶可夢店也不大
但因為要選自己要的,還要看價錢
還是要花時間抉擇的

















我們是倒數的客人了



最後阿博選了一隻公仔
這在我眼裡都是無感的東西.哈哈

逛完寶可夢,其它店也差不多收攤
我們也要回東橫INN 了
明天因為早上十點要搭水上巴士
也一樣要早起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