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8日本東京親子自由行住宿東橫INN 東京站新大橋前(濱町站)107.07.11~07.16

這次先跟小雨同事借了會員訂東橫INN
本來想訂東橫INN淺草藏前雷門
無奈手腳比別人慢了一點
只剩經濟雙床房能選,但床只有90公分大
雖然我家打算擠一擠,但這個真的太擠不OK
所以後來選了離淺草不算遠的濱町站住宿
這間還有空房可以讓我們連訂五晚
我還有選擇環保方案,五晚的住宿會員價是日元49,973元
除了房價便宜,還有附早餐
這樣天吃完早餐就可以準備出門踩點
第一晚因為飛機晚上才到成田機場
所以我們坐到東日本橋站下車換搭計程車到飯店
也是這天晚上才知道原來東日本橋站也有一家東橫啊




我們訂這家離濱町站走路不用五分鐘就會到
對面還有一個公園,只是這幾天早出晚歸
只能經過公園,無法享用
因為是借同事的會員卡訂房
到了現場要辦一張自己的會員卡
可以立即享用會員折扣哦


離我們最近的濱町站出口是有電梯的,很方便哦




這公園還有盪鞦韆可以玩,但就算是一早來,也是有點熱了

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到東京站

這次房間在七樓的715


我訂的是双床房,床只有110公分大
和昨天住的城市商旅比起來
是小了很多很多,不過勉強是睡的下去
但應該只限今年了吧,哈哈

牆上有衣架可以放衣服

廁所雖然很小,可是該有的還是有
洗髮沐浴乳都有,因為訂二人房,大小毛巾.牙刷之類是二人份
另外在訂房時我有選擇環保方案可以減價
二天打掃一次,不打掃的那天也會提供毛巾放門口手把上面


我家的孩子最喜歡這種免治馬桶
在日本到處都能使用到
所以這是他們喜歡日本原因之一


煮水這幾天都沒有用到


煎茶的部分是我喜歡的茶味
梅子茶有點可怕,泡起來是很鹹的紫酥梅子味
我喝不下去,哈哈





桌上的這面圓鏡,畫眉毛時超好用
跟在家裡一樣啊..哈哈

雖然日本看攏嘸,但打開電視,畫面上的說明挺清楚咧
每晚還是會打開電視聽一下日文..哈哈

房間有免費WIFY,密碼就在電視上哦


床雖不大,可是舊朋友和新朋友都在床上陪伴他們入眠



 一樓大廳也是每天早上用餐地方
平日看到最多日本的上班族
到了六日看到好多台灣人

一樓還有電腦可以使用查景點和交通哦


如果很有時間想看電影,一樓可以先買票
然後再回房間選片子看


也有投幣式的洗衣機和烘乾機可以用




每天早餐固定都是飯/飯糰/沙拉/小菜/味噌湯/茶泡飯/小熱狗/
口味上會稍做變化,但是很合我們家的口味,覺得好吃





現場有一個烤箱是現烤麵包的
真的很好吃,我每天都要吃二個










第5天晚上終於找到超市,然後買了大水蜜桃吃吃,超甜的

這裡有飲料機,全部無糖且是熱的
所以要自己加冰塊及糖下去調整
有美式/拿鐵/綠茶/紅茶/奶茶

然後因為天氣很熱,有問飯店可以拿冰塊裝保溫瓶裡嗎?
飯店人員說OK,用紙杯裝好再放到保溫瓶裡
所以我們一直有冰飲可以享用

一樓的投幣式飲料有這些
我最愛的是左下角的水蜜桃汁
加了冰塊後更好喝啊~~
因為怕行李過重,我們只投了二瓶果汁帶回家




某天晚上老公投了一瓶綠茶酒來喝
就是很綠茶.老公不太愛

東橫INN轉角出去有一間便利商店
很像台灣經營的雜貨店
有賣大瓶水,我們買回飯店分裝出去喝
我超愛這個花茶味道
但其實它就是司迪生苿莉花茶味道啦

東橫INN官網常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