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終於找到們相像的證據~惟惟和惟媽小時候照片

有一天打開我小時候的照片
忽然覺得這時期的惟惟和我小時候超像
但一直找不到二人很相像的照片
最近終於看到覺得我們二人很像的照片了
這是我小時候僅存可以看的清楚照片
我頭上的捲毛自然的
沒花錢去燙頭髮唷


我自己覺得惟惟這張側臉和我小時候在跑的樣子好像哦~


還有一張我國小的照片
同事們說簡直就是小男生嘛~
沒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菜市場
賣菜的沒人相信我是女生


因為惟惟臭臉和愛睏照實在太多
我盡我所能找惟惟在笑的照片
惟爸覺得我們笑起來很神似
真開心終於找到我倆神似的照片囉~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