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童鞋的牌子是因為芃芃媽的關係
所以我才特別會去注意一下這牌子
之前IFME在網路購物中心特賣時,我也沒搶到
實在太多人在搶購
我只是稍微考慮一下下
喜歡的款和尺吋就都沒有啦~
今年夏天原來想買一雙涼鞋給惟惟穿
後來逛到大潤發時看到透氣防水款的IFME
價錢方面也能接受,於是就買了一雙讓惟惟當休閒鞋穿
其實大潤發可以選的款式不多
惟爸挑了這款很亮的綠色給惟惟穿
其實買了亮綠色的鞋子後我就在想以後惟惟腳再長大時
我也還是會去大潤發選購IFME的鞋子
一方面是因為它是機能鞋
另方面是價錢我也可以接受的
這款鞋子功能簡介~
此鞋款採用IFME專利WS矯型鞋墊,符合人體工學,腳趾抓地力更好
不只好走好活動,更幫助孩子腳部健康發育喔!
此為可涉水鞋款,鞋墊及鞋底的上下孔洞設計
碰到水也能迅速排乾也讓熱氣流通,玩水或下雨都不怕喔!
鞋面為透氣的網布材質,夏天穿也不用擔心會悶熱~
裝飾多條彈性鞋帶,容易活動卻富穩定性
即使跑、跳等大動作也不會受傷喔!
更貼心的設計了側偏後腫飾帶
讓寶貝容易自行穿鞋,幫助訓練獨立自主能力唷!


而且因為買了這雙鞋
我回家上網想找找這鞋在網路上是賣多少錢
才會去注意到IFME的部落格
也才有機會注意到它有抽獎活動
當然就順便參加一下抽獎囉~
五月份參加後想上去看看有沒有中獎
再上網去看,雖然沒中
但發現六月又舉辦一次抽獎活動
當然也是要再參加的,只是沒抱任何期望會中獎啦~
當時接到IFME的電話時,說恭喜我中獎了
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咧~
我的態度很平淡,因為實在是常接到想騙我錢的電話
而且連統一發票都不太中的我
當然一開始會覺得那又是來騙我錢的啦~
掛電話後,我再上網去看看,
發現我是真的中獎耶~
這下確認了,心情實在開心的不得了
沒想到沒什麼偏財運的我也給他中了一雙鞋回家
我回家跟丫母講這件事時
她說哇~真不錯,是惟惟讓我有偏財運去抽到鞋啦@@
這次參加抽錢的有126位
原來我是第52位參加抽錢的人


就是看到這個才讓我相信中獎的人是我

我和惟爸選了一雙酷炫亮面-藍色的讓惟惟秋冬時穿


鞋子的反面
丫母看到鞋子反面的123
還問我說是3歲之內在穿的哦?


這是鞋子的簡介,看起來就很有機能的樣子
孩子的足部發展就從童鞋的選購開始!
日本銷售NO.1的優質童鞋品牌IFME,
專精研究生產預防扁平足,拇指外翻的功能鞋款
並添加許多流行的設計巧思,讓童鞋不但具有健康功能更時尚美觀!
採用IFME專利WS矯型鞋墊,符合人體工學,腳趾抓地力更好
不只好走好活動,更幫助孩子腳部健康發育喔!

此鞋款大底為專利設計123大底,三個步驟幫助走路時正確施力
1→catch 抓地力 、 2→hold 高穩定性 、 3→advance 強力前進
充分運到腳部力量,調整走路重心,
讓小朋友學習正確走路的姿勢
透氣網布鞋面熱氣流通不悶熱,亮面仿漆皮鞋面酷炫有型,
讓寶貝們不僅舒適活動,外型更是亮麗搶眼喔!!


惟惟穿上鞋子後的開心的跑來跑去


再搭上他喜歡的海綿寶寶衣服
心情變很好哦~


這款鞋子在暗暗的地方中也會反光哦~


總結是我對這雙鞋子的實品很滿意~
而且重點是運氣真好抽到這雙鞋子
當然是更更更滿意的囉!
希望以後可以三不五時就飛來一些偏財運
老天爺謝謝您啊^^